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7秒的爱情故事

听说鱼只有7秒的记忆, 在水里游1圈,甚至半圈就忘了,又是一个新的开始。多好!

鱼短暂的七秒
开始的第一秒:深呼吸(吸已经用了1秒)
思考的第二秒:我的目标(肥高矮瘦通杀!!)
很赶的第三秒:冲啊!(马拉松的速度)
很喘的第四秒:要有精简的问(你要我吗?)
大胆的第五秒:牵牵牵牵手(捉紧不让你走)
勇气的第六秒:亲嘴咯(对不起,时间不多)
勇气可加加加加第七秒:生了小宝贝(谢谢你,我会记得你的)

《初恋50次》女主角患上短暂失忆症,遇上了一个肯为她付出50次追求的初恋的男主角,蛮好笑一部久片。
阿金言:时间短暂,要活得像鱼一样精彩(鱼一生有很多爱情故事叻)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~你什么时候变那么幽默去的?哈哈
    《初恋50次》这故事我听过~不过鱼的七秒我还是第一次听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炸到~
    7秒就重生...
    那么一天要结婚几次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C+,我一直以来都很幽默的啦。下次我要试7秒的约会。。。
    LiM,no reborn la..nice ma can keep meet different galz..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