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小说


放假休息在家已有一段的时间了,这段时间当然是睡觉啦,不然回去了要睡觉都少。当然也不一直睡,也有跑步运动运动,看戏,上网,去玩,少不了的是看书。 以前学期假期都会带书或上网看看下一学期的科目。但这学期真的休息了,看的书不是科系的书,却是小说。
在前几天到朋友家借了几本的小说,朋友介绍了一本我没兴趣的书,但我还是借了。之前阅读的都是武侠,哲学,推理的小说,但这次借的是爱情小说。哈哈!我都会看这类形的小说。真的是没想到吧。
书的颜色鲜艳,而且是一间房间的布置:一张床,书桌,书桌上有日记一本。书的封面还有几行字:“这是我第一进到他的房间。浅米色的房间,棕色的衣橱,DIY木地板。。。。。“
这本小书花了我大概一天的时间阅读。故事的开始是男主角搬家到女主角家,男主角小聪是因为家庭问题和要求学所以才搬到女主角小惠家住的,接下来的故事自己看吧。这本书不错,可能是作者吧,作者是网络爱情小说作家,上网查看觉得短篇小说比较有趣。
终之,可以看看啦。
哦,书名是《我们不结婚,好吗》,藤井树Hiyawu

4 comments:

  1. 这本书很好看的 哈哈
    藤井树的系列不错 得空看看吧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ya...waiting you borrow me other series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 how am i going to lend u lah.. aiyor..
    wanna see u in person also hard d.. lol

    ReplyDelete